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9432
88%民工不懂性病传染知识 3成民工找小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31日
     “72%的民工半年仅与老婆见一面”。那么,作为人性最根本的“性”事,民工兄弟平时是怎么解决的呢他们对“性病”知识又了解多少呢

    66%的民工“自慰”过

    在雨花台宁南小区附近的一建筑工地内,来自安徽的一帮民工接受了记者的问卷调查,在回答“老婆不在身边,您是怎么解决自己性需求”这一问题时,在90份有效问卷中有60人选择了“自慰”,占被调查人数66%%,10人选择了“找小姐”占11%,20人填写了“不处理”,占23%。

    3成民工打工期间找过“小姐”

    本次调查第8项还设置了“您在打工期间找过‘小姐’吗”这一选项。民工兄弟在填写该项时,大多十分谨慎,害怕填写后会对自己有危险。在记者多次说明此次问卷是无记名方式,会为他们保密时,他们才“动笔”。在90份有效问卷中,33%民工填写了“找过”,而在没有找过的民工中,大部分民工表示其实他们都曾有过出去找“小姐”临时“解决”一下的想法,但不是舍不得花钱就是怕被警察抓住丢“面子”。

    民工主要选择路边“流莺”

    民工的收入一般不是很高,找“小姐”当然要花钱,那么,他们找“小姐”究竟在什么地方他们每次花多少钱在填写“找小姐”的民工中,填写“路边”占66%,填写“洗头房”占20%,填写“桑拿浴室”的占7%,选择“其他”的占7%。对于66%的民工喜欢在路边找“小姐”,民工小陈一语道破“天机”:“那是因为路边便宜,每次只需花30—50元,而洗头房现在的行情为100元,桑拿为150至200元”

    88%民工不懂性病传染途径

    寻找路边流莺对民工们来说是一种潜在危险,那么他们对性病的传染途径了解多少这次调查的第“12、13、14”项特地提出了这些问题。在90份问卷中,有80位民工填写了“不太清楚”,占88%。对于性病的传染途径,他们大多认为只要洗干净,戴上“安全套”便可以完全避免。对于找“小姐”戴不戴“安全套”,民工们都笑着说:每次戴都是被“小姐”逼的。

    来源:[南京晨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