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原料
编号:10434609
西安奥赛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6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西安奥赛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生物工程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原料药精制纯化生产线,集精提取、萃取、层析制备、结晶等多功能为一体,具备连续化、大规模的生产能力,可同时进行多种天然产物的精提取和深加工,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

    西安奥赛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2000年加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并成为植物提取物分会的会员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进行了10-脱乙酰巴卡丁Ⅲ、白藜芦醇、染料木素等二十余种高纯度植物产品的工业化生产,所引进的十六套工业级制备液相色谱系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先进的工艺路线在健全完备的管理及质量监督

    公司拥有多名专业从事天然产物的提取、分离研究的博士、硕士等研究人员,熟练掌握、应用现代化的提取、分离及分析检测手段。目前开发技术成熟的产品有:紫杉醇、10-脱乙酰巴卡丁Ⅲ、虎杖系列产品(白藜芦醇、大黄素)、喜树碱、L-鼠李糖、五味子素、黄芪多糖、姜黄素、染料木素等,并建立起了30多种高纯度产品的制备分离工业化路线和高压液相色谱分析方法。雄厚的技术力量为我公司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在今后进一步的技术开发中起着重要作用。

    二、产品

    白藜芦醇

    染料木素

    10-脱乙酰巴卡宁

    丹参提取物

    葡萄籽提取物

    红景天提取物

    葛根提取物

    大豆异黄酮

    三、联系方式

    电话:0086-29-8378799

    传真:0086-29-8378796

    E-mail:oasisbio@hotmail.com E-mail:sales@oasis.com.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西段5号捷瑞大厦18A座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