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101
回首过去的2003 现象系列之五:健康就好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6日
     “恭喜发财”有些不可预期,“心想事成”有些不大可能,“越来越年轻”仅仅只能是个心愿,还是“身体健康”的祝福最实用最受用。经受了2003非典的侵袭,人们更是把健康捧在了手心里,出钱出力花时间,在所不惜——总好过把这笔钱“捐献”给医院药厂,健身还可以花钱买愉快,到时可是花钱买罪受。

    羽毛球场订场要提前好几天,健身馆里总是热汗淋漓,大清早顶风冒寒在外“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人也越来越多……顺应这股健康潮流,商家立刻找到了市场的“健康平台”,羽毛球馆增多了,健身俱乐部增多了,商场里的跑步机等健身器材也卖得红火。

    健身的甜头也让不少人开始乐滋滋起来:身上的赘肉不见了,身形结实苗条了,高血脂高血压减轻了,穿衣服更好看了……有点像上了瘾,几天不动就心痒痒。

    今年过年不收礼,要收就收健身礼!

    来源:[桂林日报], http://www.100md.com(黄凌艳 唐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