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6589
东盛医药常务副总经理 关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6日 康易健康
    

    关平 男 陕西东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陕西东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从事医药产品的销售和管理工作10余年,曾任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惠氏百宫制药有限公司北区经理、石家庄制药集团新药公司营销总监,国内著名的OTC营销专家。能独立进行产品推广、商务管理、市场促销、渠道规整等医药销售整套运作,成功推广上市维生素善存系列、维宏、欧意、四季三黄软胶囊、新白加黑、新盖天力等知名品牌,并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品牌地位。

    东盛品牌运营专题

    1.成功的品牌运作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体现产品的特点及消费需求?产品与品牌二者的关系如何?

    2.如何在市场上树立品牌?如何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品牌?如何使得品牌深入人心,形成效应?(例如感冒白家黑、天天盖天力)

    3.您认为成功的品牌应具有何种特点?它是如何形成?为什么?(请以熟悉的品牌为例进行分析)

    4.为配合企业的战略发展与资本运营,如何圆满地完成产品品牌成功的移植与嫁接?(请以东盛企业的数次并购为例进行说明。)

    5.有人认为,成功的品牌的形成离不开广告的轰炸。您同意这个观点吗?为什么?(请以熟悉的药品品牌为例说明)

    6.请您谈谈您是如何看待一品多牌与单一品牌,它们在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方面有什么何差异?两者如何对消费心理产生影响。

    7.请你谈谈国内、外有关药品的品牌有何区别?您认为目前国内医药行业的品牌存在哪些问题?,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