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7806
2004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7日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04年1月5日,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开幕。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04年工作;部署向高志全同志学习活动。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亲自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德权主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筱萸作题为《不负重托 再立新功努力实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邀请了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中编办、国务院办公厅、发改委、公安部、人事部、财政部、科技部、卫生部、农业部、商务部、审计署、全国整规办、海关总署、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管局、法制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研究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科文卫委、最高人民法院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人民日报、新华社等20余家新闻媒体对会议进行了采访、报道。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桑国卫,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惠鲁生、张文周、张敬礼,中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杨宝祥出席了开幕式。全国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管局(药品监管局)的领导、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局机关各司室、各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2004年1月5日,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郑筱萸局长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报告,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