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637
中国宝健事业集团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8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中国宝健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并以首都北京为商业运营中心的外商独资企业。

    “稳定发展”和“诚信原则”是宝健实现企业长远经营目标的两大保障。“稳定发展”意味着宝健将本着求实的敬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而“诚信”则是宝健一贯秉持的“良心、信心、耐心、责任心”四心原则的集中体现。

    几年来,宝健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配送、销售、服务于一体,在业内始终保持稳定成长的杰出的专业健康品牌,行销渠道覆盖整个中国市场。

    二、产品

    宝健磷脂维生素E胶囊是以豆类、谷物胚芽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富含磷脂、不饱和脂肪酸等活性物质,是人体的基础营养物质。

    宝健维佳力以玉米等多种天然植物为原料,含有11种维生素,配方均衡,能帮助人体补充日常饮食中难以全面摄取的维生素。

    宝健初乳胶囊以牛初乳为原料精制而成,富含免疫球蛋白(IgG含量高达24%),多种生长因子以及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可帮助巩固免疫系统的物质基础。

    宝健天然即溶饮品汇集罗汉果、绿茶、杭菊等纯天然植物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及SOD、β胡萝卜素、丹宁、儿茶素类等生物活性成分,能有效清除体内毒素。

    宝健纤百灵是从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食用纤维,并配以百香果浆浓缩精制而成的天然纤维营养食品,是理想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补充来源。

    宝健螺旋藻片采用绝佳钝顶螺旋藻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藻种源自世界上仅有的两个螺旋藻发源地之一——中非乍得湖,富含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其它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抗疲劳和抗辐射的保健功能。

    宝健乳钙咀嚼片是将精选优质牛乳中提取的最昂贵的乳钙质,配以能有效促进钙质吸收的酪蛋白磷酸肽(CPP)和维生素D精制而成,可帮助有效补充钙质,预防缺钙引起的多种疾病。

    宝健钙纤营养片是以麦粉为主要原料,配以麦麸膳食纤维、乳钙和其它矿物质以及低聚果糖等成分精制而成的粗纤维营养食品,主要成分为膳食粗纤维。

    健润口佳采用罗汉果、金银花、胖大海、甘草、薄荷等多种天然植物为原料,配以健康糖源--山梨糖醇精制而成,富含罗汉果甙等生物活性物质,是咽喉损伤者、咽喉不适者、用嗓过度者及口腔异味者的理想生活伴侣。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4号京西大厦一层

    邮编:100038

    电话:(010) 63956532

    传真:(010) 63956529

    邮箱:cs@baojian.com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