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301
广州非典康复者:告诉大家SARS不可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9日 新华社
     新华网广州1月8日电 去冬以来中国内地第一例非典确诊患者罗先生1月8日康复出院。下午,一直不愿公开面对媒体的他手书了一份讲稿,委托医院负责人代其发言说:“我以我的亲身体验告诉大家,SARS不可怕”。

    8日下午,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举行通报会,由医院负责人及主治医生介绍罗先生在出院前的治疗情况。受康复患者委托,医院院长唐小平代读了书面发言。这名康复患者在书面发言中写道:“在市八医院前后十五天的精心隔离治疗下,我已经健康地出院了。这次亲历SARS让我真切感受到,政府强大而得力的控制SARS疫情的能力。同时,也以我的亲身体验告诉大家,SARS不可怕,因为现有的医疗技术水平完全可以对患者进行很好的治疗。”他在书面发言中深深地感谢在这次事件中努力工作、默默奉献的所有医务工作者;感谢社会各界以及具有社会良知的、坚守职业操守的广大媒体对他的真诚关注和爱护,并祝所有的人健康、平安!, 百拇医药(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