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353
原创:妈妈最爱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2日 来源:
     亲爱的宝贝:

    妈妈的心肝,妈妈最爱你!

    妈妈给你写封信,因为妈妈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对你的爱。

    知道吗?我的心肝,当妈妈听到大夫说我有了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将是我最最爱的人。抚摩着平坦的小腹,我甚至感受到了你的体温。

    知道吗?你是个顽皮的孩子,你还没有出生妈妈就知道了,自从有了你,妈妈就吃不好东西了,吃什么吐什么!但妈妈不能不吃东西啊,我的宝宝怎么受得了没有营养的日子那?于是啊,妈妈就吃鸡蛋羔,吃苹果,为了你这个小家伙,妈妈的一个月工资都有点不够那,但是妈妈不心疼,还是妈妈的宝贝最重要。

    知道吗?宝宝,你发育的可快那,当你在妈妈肚子里6个月的时候,妈妈每天走路就只有双手扶腰了,呵呵!肚子挺的象个大皮球。连自己的脚尖都看不到了。

    可是有一天,妈妈真的不是故意的,妈妈在楼梯口摔了一交,妈妈的肚子很痛,你也是吧,要不怎么那么的不安,妈妈真是个笨蛋,走路都不走不好,妈妈的肚子开始阵痛,羊水破了,有血水顺着妈妈的大腿往下流。太疼了,妈妈坚持不住了。妈妈好怕啊,可是周围却没有一个人经过,在昏过去前妈妈想如果死就让妈妈替宝宝去死吧,我的宝宝你要坚持住啊!

    妈妈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是在医院里,可是妈妈的肚子没了,宝宝哪?妈妈当时疯狂的喊着你的名字,后来护士告诉我,你是早产儿。对不起!都是妈妈的错让我的宝宝还没有准备好就来到了人世。当我看到保温箱里的你时你是那么的虚弱。小小的身子,像只被抛弃的小猫,紫色的脸庞。妈妈的心就像针扎的一样。

    谢天谢地,我的宝宝终于度过了危险期,只是你永远不能像别的孩子那样尽情的跑跳了,看着睡梦中还在吸允小手的你,妈妈的泪止不住的流,当你长大后会不会声妈妈的气呢?妈妈是那样的不负责任,让残疾伴随你的一生,上帝啊,你为什么不让我的腿残掉!却让我的宝宝遭此厄运!

    宝宝啊,妈妈是最爱你的,将来无论你走到哪里妈妈都是你的双腿,妈妈要带你走遍名山大川,带你看泰山日出。其实妈妈最想做的就是锻炼好自己的腿,等到科技发达的那一天,妈妈就把自己的腿给你。让你拥有自由!

    睡吧!睡吧!我的好宝宝,妈妈为你歌唱,妈妈最爱你!

    妈妈笔

    2003年1月4日

    搜狐社区原创,请勿转载,谢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