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3962
邱志济特色医术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3日 广益中医
     邱江东

    家父邱志济自强不息、孜孜求索,四十年如一日,擅长治疗各种奇难杂病,临床研究成果累累,现简介如下:

    1、经多年探索1993年攻克乙肝,丙肝和各型早型肝硬化的治疗难关,首创系例扶正治本的专方专药,率先走出了清热解毒和扶正解毒治乙肝的迷途。走出了按“病毒”肝细胞坏死之“肝炎”论治乙肝、丙肝和各种早期肝硬化的百年死胡同。93年至今经数千例临床验证,疗效卓著,肝功能治愈率达98%以上,e抗原和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阴转率达95%以上,表抗转阴率达70%(指谷丙转氨酶不正常者),且有远效。和“同宗”之清热解毒类药及干扰素等西药治疗的“初用有效、继用无效、久用相反”的理法方药不可同日而语。请参阅本站相关论文,即有识者珍之,验者比之,疑者试之的感受。

    2、 首创“速效肝胆化石丸”治疗肝结石、胆结石,首创“多囊分消丸”治疗多囊肝、多囊肾、多囊卵巢,治法独特,疗效可靠。

    3、自拟“速效肺痨膏”根治肺结核、肺空洞及肺痨后遗症,一疗程2个月即大见奇效。

    4、治疗类风关,强直性脊柱炎,颈椎病,顽固性坐骨神精痛,在“益肾蠲痹丸”的基础上颇多创新,大大缩短疗程:治愈率均在95%以上。

    5、首创系列“妇瘤丸”治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腺肌症,乳房肿块增生,均有独特的用药创新,治愈率均在90%以上,较常法大大缩短疗程,且均能免除手术之苦,及手术后之终生遗憾。

    6、首创小儿“益智增高散”治疗小儿身材矮小,缺钙,厌食,多动症,性早熟,肝脾肿大,多年来经数百例临床验正,显效率达100%,且散剂服用方便,味甘淡,家长小儿均易接受。

    7、首创“补骨脂益损散”治疗腰肌劳损、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症,历年来经治千余例,治愈率达90%以上。

    8、首创“消症复胃散”治疗胃下垂并慢性萎缩性胃炎,疗效卓著,较常法大大缩短疗程。治愈率达90%以上。

    9、首创“甲状腺瘤丸”治疗甲状腺瘤、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结节,经多年使用治愈达90%以上。

    10、速效治疗中风后遗症,老年痴呆症,前列腺增生肥大症,均用药独特,疗效卓著。

    11、速效治疗声带息肉,小结,各种原因失音,用药独特,疗效卓著。

    广益中医疑难病门诊地址:浙江省瑞安市东门隆山西路口右边(新河路1弄10号)

    通讯地址: 浙江省瑞安市新河路一弄10号 邮政编码:325200

    电话 0577—83590208 传真 0577—65803493, http://www.100md.com(广益中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