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脊髓病 > 多发性硬化
编号:10331248
有关多发性硬化的新的循征诊断标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4日 国外医学情报
     由国际多发性硬化(MS)专门小组制定的和由国立多发性硬化学会倡议的诊断多发性硬化学会倡议的诊断多发性硬化新标准已在近期的《外科纪事》上公布。

    纽约国立多发性硬化学会的Stephen C Goldstein告诉路透健康记者说,传统的MS诊断要求有间隔一定时间的两次发作的时间和间隔,这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客观的依据。

    MS的诊断是复杂的,因为缺乏能明确诊断的单一实验室检查。Goldstein认为,诊断MS必须做的一件事是建立排除其他可能诊断的实例。

    在2000年夏季,当国立多发性硬化学会召集组织一个国际专家小组时,他们有两个目标。该专家小组由皇家内科医生大学的W Ian,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