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6820
好莱坞女星谁最会起“蓬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5日 新华网
     高级发型师嘴里听来诱惑的新建议,可能是伪装漂亮的陷阱,一时错信,身穿Valentino豪华晚装的美女们,照样在镜头前跌得四仰八合灰头土脸。

    却有胆子大、相信“剑走偏锋”的女明星,专挑陷阱密布的小道走,凭自己的独到眼光,走出一片新风景。她们一出场,叫人啧啧称道,引来大帮时尚尖子尾随,忙不迭地拍下照片,拿回去研究模仿。

    女王派头型

    凯特·布兰切特有一股子与生俱来的女王气质。《伊丽莎白一世》里那个牺牲爱情,一脸决断嫁给国家的冷血英国女王;《魔戒》中令人遍体生寒的小精灵女王Galadriel,在她演来得心应手。

    要不是一头热带阳光暴晒出来的浅金色头发,大家几乎要忘记她的澳洲基因。大学时代,在英国的那几年进修,塑造出凯特·布兰切特一脸冰冷的英式表情。

    发型师摸准她这副脾气,索性把女王发型从银幕上拷贝下来。打了大把 发胶的金色刘海紧贴住头皮,发髻绾得低低,搭配眼眶下桃红色的眼影,愈发勾勒出她微眯的一对蓝眼睛。 要多冷就有多冷!

    赫本重来型

    相比凯特·布兰切特的“冷女王”,凯特·哈德森“女王”要亲和很多。

    刘海不再贴住面孔,而是用鬈发棒卷出规则的小波浪,水晶发冠箍住其余头发,却箍不住她一脸准妈妈的幸福笑容。

    当女王,妮可的风度绰绰有余,可惜她没管好自己的头发!

    哪个女王只顾着把刘海梳通顺,就忘了其他部分?想逞女王派头,请妮可做个头发护理先!

    “赫本头”重回视线。当年在《夜访吸血鬼》中眼光阴毒的小童星柯尔斯滕·邓斯特,祭起她拿手的复古路线,一头短而贴的金发,衬出她双十年华面色如玉。 和几个月前耷拉着头发的“大妈”造型相比,活脱脱差了10年距离。

    如梦初醒型

    莎拉·蜜雪尔·盖勒,500美金造型费,端坐3个小时,只为一个“看上去好像没有做过”的发型,好莱坞女人可真能捣腾!

    发型师美其名曰“看起来,有邻家女孩清晨起床忘记梳头的一点点乱”,多半是为了掩饰自己不敢下剪子的怯懦。对付这种发型最省心,手心藏一块发蜡,在湿头发上随便抓捏两把,造型手到擒来,钞票自动入柜。

    不过,也只有莎拉·蜜雪尔·盖勒这样的金发少女,能拼着年轻本钱,清水出芙蓉一把。换作席琳·迪翁,这么披头散发出门,恐怕要把门外的狗仔吓退好几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