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660
沐浴完的肌肤更需要呵护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7日 红网
     沐浴完一个神清气爽的热水澡,是不是感到全身的肌肤柔软舒适了好多?不过,你可别沉浸在这种感觉里太久哦!因为这时的肌肤是很脆弱的,更需要呵护的啊!所以,想让皮肤细嫩光滑的美女们,沐浴之后,千万记得要为肌肤再涂上一层保养品啊!

    为什么沐浴完的肌肤会很脆弱?答案就是沐浴中的热水!热水虽然会让角质层变得柔软,但肌肤的毛细孔也会随之张大,皮肤里的水分与油分大量流失,表皮的皮脂膜也跟着被冲走。尤其是被水泡得皱皱的手脚,更容易出现这种状况。

    在表面的皮脂膜被冲走后,皮肤会觉得紧紧绷绷不自然;严重的话,有时还会有全身瘙痒的感觉哦!如果已经出现症状,就要"亡羊补牢"了,赶快在沐浴后补充给肌肤足够的水分和油分啊!没有出现症状的美女们同样不能掉以轻心,也要在在沐浴后补充水分和油分来预防哦!

    怎样补充水分和油分哪?用护肤专家妮维雅提供的身体润肤露系列加以保护吧!它蕴含多种肌肤保湿成份和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油分,让你的肌肤在沐浴后照样健健康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