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889
新年准妈妈的新妆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4日 大洋网-现代育儿报
     春节是个隆重的日子,数不清的亲友团聚,数不清的PARTY,妈咪拿什么装扮自己?要够靓、够FASHION、够抢眼,化一个漂亮的妆容是最起码的。拿起你的化妆笔,下面四款新妆是特别为过年准备的———

    30岁以上妈咪:红色正妆

    1.用淡棕色的眉笔加重眉色,然后用睫毛夹夹卷睫毛后,多涂几次睫毛膏。

    2.胭脂:宜淡,轻轻一抹即可。

    3.唇:当然正宗的朱红色!建议您可以先涂一层无色唇油,再涂上唇膏,最后再抹上一点红色或偏紫的唇彩。

    美丽小贴士

    无色唇油是必备的。

    可选用比肤色稍白一些的粉底。

    不幸长痘痘的人可先用遮瑕笔稍作掩饰。

    洁净无瑕的脸,自然的眉,只有唇色透着喜悦,与亮丽的唐装相配,最适合春节隆重的氛围。

    30岁以下妈咪:闪妆

    1.先在眼头扫上白色眼影作highlight,然后用粉蓝色胭脂膏涂在眼角及颧骨位置。

    2.以胭脂扫沾上适量闪粉,逐步撒在颧骨位置,最后扫上淡粉红胭脂。

    3.用浅色的唇彩或唇蜜。

    美丽小贴士

    最好涂上多种色调闪粉,以免沉闷。

    面庞较胖的女士不宜扫太多闪粉,否则更突显面部的肥大,切记!, 百拇医药( 林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