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2120
泰国1名禽流感疑似患者死亡 死亡原因未查明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4日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月23日电(记者袁原)泰国卫生部长素达拉·革育拉攀23日说,一名禽流感疑似患者当天晚上在泰国中部死亡。

    素达拉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这名56岁的死者此前已经被怀疑染上禽流感,但有关方面目前还不能确认他是否死于禽流感。

    据报道,泰国医疗科学中心目前正在加紧检测这名死者的血液和唾液样本,预计在24日上午可以得出检测结果。

    泰国政府23日下午证实,有两名男孩感染了禽流感。泰农业部已经在泰国中部的一些养鸡场内检测到导致禽流感的H5N1病毒。

    素达拉说,泰国政府已经采取措施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素达拉呼吁公众不必恐慌。(完)(来源:新华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