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905
原创:我的情感与性向何处去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6日 来源:
     看了窗外知更鸟的经历,又提起了想要把自己的历史记载下来的念头。不过,可能文笔没有那么好,出发点又只是记录历史,所以朋友们看了,也许觉得不够精彩。我尽可能写得好一点吧。另外,我可能有点靡烂,大家别骂啊……其实,骂就骂吧,我还是要写的。

    我今年32岁,北方人,前两年到北京开创事业。以前在老家的省里是个小有名气的青年干部,党员、高知、留过洋、在基层当过一把手……条件还不错吧。

    到北京来是因为原来单位的一些突然变故。而自己对北京并不熟悉,可以说没有任何事业的基础。而且这几年顾着当官,专业上也丢了不少……人家敢下海的人,或者是有做这份生意的人脉,或者是有做这份生意的经……而我这一切都没有,但就是不服气,觉得自己原来小小的成功可以在京复制一份,所以就选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不仅是对自己,而且对整个行业和社会都是全新的领域------开始了自己的事业。两年过去了,算是小有成绩吧。虽然没赚什么钱,但在这个领域很有些影响。因为跟自己的价值观有关,觉得自己算是这个逐渐成长起来的带头人之一,所以很有些成就感。我相信,有了事业,自然就会有钱!

    我和我太太在性方面一直不太成功。到了北京,更多的现实问题出现了,婚姻已经亮起了黄灯……(未完待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