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流行性感冒 > 禽流感
编号:10335227
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9日
     依靠科学、依靠法制、依靠群众做好防治工作;切实加强疫情监控,落实各项预防措施,一旦发现疫禽,坚决扑杀,彻底消毒,防止疫情扩散;务必把疫情扑灭在疫点上,阻断疫情向人的传播,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近日广西隆安等地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党中央、国务院对防治工作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多次向有关地方和部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依靠科学、依靠法制、依靠群众做好防治工作;切实加强疫情监控,落实各项预防措施,一旦发现疫禽,坚决扑杀,彻底消毒,防止疫情扩散;务必把疫情扑灭在疫点上,阻断疫情向人的传播,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目前,有关地方和部门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禽流感防治工作。

    《人民日报》 2004年01月29日 第一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