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其它类 > 芦荟
编号:10434827
海南彼得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产品:芦荟制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9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海南彼特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韩、美三国技术合作的高科技芦荟专业产品制造商,国际芦荟科学委员会(IASC)专业产品制造商会员,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全球第一大芦荟专业制造商(株)韩国南洋集团(NAMYANG ALOE)及其美洲全资子公司美国芦荟株式会社(ALOECORP)的七十余种世界领先专利技术,在中国制造具有国际水平的顶级芦荟产品。

    (株)韩国南洋集团(NAMYANG ALOE)是全球最早开发芦荟制品的公司之一,有30年的历史,其下属的美洲全资子公司美国芦荟株式会社(ALOECORP)是目前芦荟种植面积最大、芦荟深加工技术最先进、芦荟原料份额全球最大的公司,每年销售额高达十八亿美元,芦荟原料行业所占份额超过百分之四十五,是全球最大的芦荟集团企业。其社长李秉薰先生是国际芦荟科学委员会(IASC)主席。

    本公司目前所生产的芦荟健康胶囊系列均是得到(株)韩国南洋芦荟集团的特许,授权在中国唯一制造,产品的配方、工艺流程均是严格按照(株)韩国南洋集团产品标准来执行,产品的原辅料均是来自或是得到美国芦荟株式会社(ALOECORP)的专门认可,产品的品质完全符合(株)韩国南洋集团(NAMYANG ALOE)的标准。其中彼特福三灵芦荟胶囊中含有能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的重要有效成分---芦荟多糖,是国家产品标准的5倍以上。产品已通过芦荟行业最高检测机构国际芦荟科学委员会(IASC)的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得到国际认证的芦荟产品制造企业。
, http://www.100md.com
    海南彼特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辖五家子公司和一个研究中心:彼特福工贸公司、彼特福农业公司、彼特福化妆品公司、彼特福日化公司、彼特福食品饮料公司及彼特福芦荟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下设行政部、市场部、生产部、计财部、质管部、后勤部。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芦荟健康胶囊系列;芦荟天然饮料系列;芦荟美颜美体化妆系列;芦荟日用日化系列。公司的生产严格按照国家制药行业的最高标准设计,布局合理,设备先进,采用全自动密封式流水作业,生产环境已通过国家卫生部药监局GMP认证,生产设备和生产环境通过国际芦荟科学委员会的认证。

    二、产品

    彼特福芦荟香体膏

    彼特福芦荟卸妆水

    彼特福祛痘修复霜

    彼特福芦荟养肤水
, 百拇医药
    彼特福芦荟营养面膜

    彼特福芦荟润唇膏

    彼特福芦荟活肤洁面乳

    彼特福芦荟阳光油

    彼特福芦荟抗皱精华液

    彼特福芦荟芦荟祛斑乳

    彼特福芦荟养颜霜

    彼特福芦荟多用途清洁剂

    彼特福芦荟洗衣浓缩液

    彼特福芦荟沐浴液

    彼特福芦荟洗手液

    彼特福芦荟美牙膏
, 百拇医药
    彼特福芦荟口腔保健液

    彼特福芦荟护手霜

    彼特福芦荟提纯胶

    芦荟鲜汁 芦荟鲜汁 芦荟果肉汁 芦荟果肉汁

    彼特福芦荟洗发精

    彼特福芦荟养发素

    彼特福芦荟发型液

    彼特福三灵芦荟素片

    彼特福芦荟肝 彼

    彼特福芦荟机能口服液

    彼特福芦荟脉 彼

, 百拇医药     彼特福芦荟胃

    彼特福芦荟肾

    彼特福芦荟敏

    彼特福芦荟糖

    彼特福芦荟钙

    彼特福芦荟儿童钙

    彼特福芦荟春

    彼特福芦荟脑

    彼特福芦荟旺

    彼特福芦荟力

    彼特福芦荟胆

    彼特福芦荟神

    三、联系方式

    海南彼特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海南 海口市沿江四东路钓鱼台别墅C7B幢

    邮编:570208 传真:0898-66185773

    电话:0898-66193325 66193326 66193327 66185207

    E-mail:hnbtf@hnbtf.sina.net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