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829
沧州市海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鱼油制品、维生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9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沧州市海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冀科高字[2002]2号),总资产1654万元,注册日期2000年3月15日,注册资金600万元,公司技术上依托中国农业大学,国家海洋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开发出了多种海洋生物健康产品,部分产品已经出口。纯天然浓缩EPA+DHA50%鱼油产品被科技部五部局确认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2年元月河北省科技厅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新世康软胶囊卫生部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1)第0430号具有调节血脂功能,是国内唯一生产纯天然浓缩鱼油(甘油三酯型)的企业,也是浓缩鱼油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注册商标“海跃牌”。

    公司技术上与中国农业大学、国家海洋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测试监控设备,依照ISO9000标准建立健全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已经投放市场的产品有纯天然50%鱼油(甘油三酯型)、纯天然DHA鱼油微胶囊、纯天然高浓缩“新世康”鱼油软胶囊。

    沧州市海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国家海洋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强大的海洋科技力量,将陆续推出以高浓度甘油三酯型浓缩鱼油及海洋生物为主要原料,具有复合功效且功能因子明确的系列婴幼儿功能强化食品、学生营养食品、中老年高级营养补品、保健品、药品。

    二、产品

    ★ 新世康软胶囊(甘油三酯型)

    ★ 功能保健级甘油三酯型鱼油

    ★ 天然浓缩EPA、DHA

    ★ 海跃牌纯天然浓缩DHA

    ★ DHA粉末(微胶囊)

    三、联系方式

    沧州市海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Tel:0317-6680985

    Fax:0317-6680995

    E_mail:dm@china-haiyuan.com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