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泪器病 > 溢泪病
编号:10487324
原创:流泪的新娘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日
     我和安妮交往已经有整整5年了,在风风雨雨的5年中,花前月下恩恩爱爱,工作中她给了我莫大的支持,生活上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前进的灵感。她很漂亮、温柔、信奉“和一个人一生一世”,她只是希望有个人爱她一辈子。只是由于客观原因没有谈婚论嫁。因为我暂时没有让她过上好日子的信心,暂时没有能力,我考虑娶她的条件是:房子、汽车、好的工作。我暂时不能达到。

    大家不要以为我是穷困潦倒,我现在有一套大居室,有单位借给我的汽车。但居室是我和已经订婚的另外女士共有。

    可我如果决定娶安妮,那房子我不打算要了。

    因为安妮和我在同一单位,她是我的平级领导,我们事业都正在蒸蒸日上,如果处理不好,对以后的发展都受影响。

    不好的结局是都没有工作,那我们怎么生活。我爱她!最不能忍受的是看到她受苦,她很美丽,今年24岁,曾经在应聘空中小姐的考核中一路过关斩将,在省里的选美比赛中名列前三名。我辛苦没有关系,但她受苦比让我受苦都难受。

    她是个好女孩,根本不图这些。她只求我爱她一个人一生一世就足可以了。

    而我在目前却难以满足她这一唯一的要求,因为我想给予她的不单单只是这些,我想让她过上至少比我现在还好的生活。

    经历了这许多年,她对我失去信心,近期告诉我她将要嫁人。并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婚礼,让我看到她最漂亮的时刻。告诉我时,她在我车里足足哭了两三个小时。

    我很矛盾!

    搜狐社区原创,请勿转载,谢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