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24891
全国高校五年制耳鼻咽喉科学教材定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3日 《现代护理报》2004.02.03
     本报讯 (记者任晓辉)由山西医大二院承办的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耳鼻咽喉科学》规划教材(第六版)定稿会议近日在太原结束。来自全国各临床高等医药院校的主编、编委和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民卫生出版社有关领导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上,代表们针对第五版教材使用中存在的不足,在吸收国内外学术新成果的基础上,对重新撰写的第六版稿件逐章逐节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最后一次修正定稿意见,并按照国家教育部教材规划的意见,决定将教材定名为全国高等医药院校五年制《耳鼻咽喉颈外科学》教材。预计教材将于明年秋季出版发行,并投入使用。刚刚获得耳鼻咽喉科学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山西医大二院赵长青教授作为博士生导师和学科带头人参与了该教材的编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