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行情综述
编号:10434870
玉林药市02月05日药市动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5日 康易
     玉林药市于正月初八(元月29号)开市,上市场开门营业的经营户极少,据说是日子不太好,基本没有成交。初九(元月30号)大部分经营户都开门迎客,成交量不错。但大多客商只是零星补充春节期间消耗货源。购走大货还只有凭祥客商。当天就装车11车估计200多吨。所购品种依然还是党参、当归、枸杞、白头翁、姜黄、秦艽、独活、黄芩、防风、蛇床子等这些品种。虽然这些天国内、国外不断报告禽流感病例和非典病例,药材品种、走势、价格都没受影响,药材价格基本还是参照年前价格走动。

    野生黄芩选装大条货少价坚有商询问,要价18元。家种桔梗货丰,色白新货统装15-16元。云木香多年低价近来有商囤积,目前价没升多少,可能库存还丰,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消耗才有大升的希望。野生茜草货少要价8元。

    八角走动迟缓,干货每公斤8-9元,关注者还不少,认为这个价低已无多大风险。但春节期间是用季高峰,这个季节一过还没涨价动静,加之春八角即将产新,后市难以预料,大户只是观望不敢贸然下手。白胡椒价稳,15-16元。黑胡椒11-13元。草果价下走,36-37元。益智仁价欲涨现价15元,有货商惜售。干姜价稳,个子9元左右。胖大海选装货15-16元,次货12-13元。

    蒲公英货少价坚,云南产大叶货5元左右。绵茵陈货丰价欲下,市场上还有不少非典期间的高价旧货,近来又到不少货源,价2.8-3.2元。时下正是用季,目前看来非典、禽流感对药市没有影响,此季一过,定降无疑。其他涉及非典品种有些还悬在半空,大家经营还是要谨慎一些。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