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医药原料
编号:10434872
吉林省宏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5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宏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原抚松县宏久参业有限公司基础上又新建的集科研开发和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天然植物专业提取公司。公司具有进出口经营权,在大连设有进出口贸易部。公司占地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三条生产线,抚松县宏久参业有限公司是公司原料基地。公司固定资产总值三千二百万元人民币,职工180人,公司地处辉南县城南平安川开发区,背靠我国人参主要产区长白山,可以充分利用优质人参资源优势,营白国道从厂前经过,交通方便,地理和环境条件优越。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1人,其中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药剂师3人,助理工程师、检验师4人。公司在充分调研了国际植物提取物市场的基础上,利用自身的技术专长,研究并解决了人参中的农药残留处理技术,经吉林省科委组织专家鉴定,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农残指标为10ppb以下,低于美国标准要求。

    公司在建设过程中,新生产线采用了国内先进设备,全部用不锈钢制造。为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从美国购进Agilent 1100新型液相色谱仪、Agilent 6890新型气相色谱仪、Agilent 8453型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从德国购进精密天平、超声波清洗器等。生产厂房参照GMP要求进行了设计施工。上述条件为生产优质人参提取物和其他药用植物提取物提供了可靠保证。
, http://www.100md.com
    为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公司学习推广了美国SOP标准化管理,得到了美国制药公司的认可。公司在总结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扩大了生产品种,形成了适用于医药、保健、日用化工、食品饮料等多种领域,多种规格,不同含量的优质人参提取物和其他天然植物提取物系列产品,为广大国内外顾客献上一份源于大自然的绿色产品。

    随着公司产品品种不断增加,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世界性的营销网络已经形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已畅销美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巴西和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新加坡、港台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产品

    人参系列提取物

    人参粉(饲料级添加剂)

    高丽参根部提取物

, http://www.100md.com     西洋参粉

    西洋参流浸膏

    西洋参多糖

    西洋参果甙 & 西洋参果提取物

    西洋参根部提取物

    西洋参茎叶总皂甙

    人参可乐药浆原料

    低农残人参粉

    人参多糖(注射级)

    白参粉

    红参粉

    无苦味人参提取物
, http://www.100md.com
    人参中各种单体皂甙

    活性人参提取物

    人参流浸膏

    人参根部提取物

    人参茎叶总皂甙

    人参果甙 & 人参果提取物

    其他植物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大豆提取物

    绞股蓝提取物

    紫锥菊提取物

    螺旋藻粉
, http://www.100md.com
    白蒺藜提取物

    灵芝提取物

    红车轴提取物

    荨麻提取物

    甘草提取物

    绞股兰皂甙

    积雪草提取物

    大蒜提取物

    何首乌提取物

    蒲公英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牛蒡籽提取物

    牛蒡根提取物
, 百拇医药
    越橘提取物

    三、联系方式

    Tel: 0448-8813909/8813688/8813505

    Fax: 0448-8813577

    地址: 吉林省辉南县平安川开发区

    邮编: 135118

    E-mail: hongjiu@vip.163.com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