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流行性感冒 > 禽流感
编号:10345084
泰一士兵杀鸡后疑患禽流感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5日
     新快报讯 在泰国南部攀牙府,一名海军士兵在协助宰杀鸡只后,被怀疑感染禽流感,现已住院。据称,与这名海军士兵一起宰杀鸡只的另外三名士兵也出现类似病状。

    据英文《民族日报》报道,这名住院的海军士兵日前曾帮助宰杀过鸡只,两三天后就住院,查出的病毒疑似禽流感。与他同一队的另外三名海军士兵也有疑似病状。

    目前,当地医院方面表示,这名住院的海军士兵的检验需要五天才有结果。

    当地时间2月3日傍晚,泰国一名禽流感患者在曼谷国家儿童医院死亡。至此泰国已确诊的4名禽流感患者已全部死亡。3日上午,泰国官方还报告一名4岁的禽流感疑似患者死亡。这样,泰国18名禽流感疑似患者中已有11人死亡。(信莲)

    金羊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