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医药代理 > 新药转让
编号:10434894
合肥天元药研所OTC产品水杨酸凝胶临床批件转让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9日 康易
     新药 化学药品第五类,10g/支,全国两家申报,另一家为生产厂. 适合打品牌或需要品牌进一步提升的企业选择;

    参考国外处方采用凝胶为基质物理稳定性好、水性基质更易穿透皮肤而易于吸收,疗效增强;因痤疮患者多为油脂性皮肤,水性基质较油性更为合适;水性基质较油性更易涂布和清洗,更少沾污衣物,使用方便。1991年FDA批准其为非处方药而用于痤疮治疗。

    水杨酸软膏在第二批非处方药药品目录中定为乙类。

    该药对应非常可观的消费群体。

    治疗痤疮药品目前国内尚无大的品牌,该药在国外使用已久,疗效肯定。 一般讲,处方药的寿命是8年,非处方药的寿命是30年如果生产厂经营策划得力是借产品迅速提升企业品牌的好机会,而且可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

    转让已获临床批件。

    联系方式:

    合肥天元医药研究所

    0551-5561938;-556521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