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其它类 > 芦荟
编号:10434886
福建莆田智舟芦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9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福建莆田智舟芦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初,注册资金1380万元,位于妈祖的故乡福建省莆田市,厂区位于省级高科技园区----福建莆田智舟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现主要股东为福建莆田智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是国际芦荟科学协会会员。

    公司初创时即顺应世界芦荟产业发展的潮流,引进美国纯种库拉索芦荟种苗,应用组培速繁技术,规模化发展了规范化的千亩芦荟基地,为芦荟产业化奠定坚实的基础,逐步形成系列化的芦荟产品并于1994、1996年两次组织省级技术鉴定会,形成了国内首创的芦荟饮品系列;国际水平的凝胶、原胶、干粉等芦荟制品系列;芦荟香波,洗面奶等化妆品系列及芦荟胶囊保健品。1999年,智舟千吨规模芦荟凝胶及浓缩品项目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的实施使智舟芦荟正逐步发展为产业龙头。同年,加盟国际芦荟科学协会,2000年,智舟芦荟胶囊获得国家卫生部的批准证书,作为引领潮流的保健食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二、产品

    1.芦荟保健食品系列

    ◆智舟芦荟康胶囊

    2.芦荟制品系列

    ◆芦荟原胶及其浓缩品、全叶干粉

    ◆芦荟凝胶及其浓缩品、凝胶干粉

    3.芦荟食品系列

    ◆ 芦荟晶、纯芦荟

    ◆ 芦荟爽

    ◆ 芦荟礼品盒

    4.芦荟化妆品系列

    ◆芦荟生物水

    ◆芦荟洗发香波

    ◆芦荟洗面奶

    ◆芦荟沐浴露

    三、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莆田智舟高新技术产业园

    电话:0594-3603232

    3603344

    传真:0594-3601983

    邮编:351111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