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907
大兴安岭北奇神保健品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0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大兴安岭北奇神药业公司位于素有“金鸡冠上绿宝石”之称的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市。这里森林茂密,江河纵横,有独特的绿色生态环境。是以大兴安岭纯天然、无污染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为依托,生产绿色保健食品和药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1985年9月,十几年来,已拥有资产8000多万元,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中药提取生产线,二氧化碳超临界流体萃取设备,质检、技术开发检验实验中心,配备了高效液相色普、薄层扫描仪等国际先进检验分析实验仪器124台件。公司被列为黑龙江省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山区经济产业化示范项目企业、国家天然林保护工程项目企业,并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出口产品卫生认证。是一个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实体。

    公司主导产品有北芪神茶、北芪皇帝茶、旗人轻身减肥茶、保心一品茶、润肠通秘茶等保健品和药品两大系列产品.现已形成国内、国际两大销售平台,北芪神茶、旗人轻身减肥茶等产品远销日本、美国、俄罗斯、匈牙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国内市场形成了以京广线为纵轴,陇海线为横轴的营销网络,建立起了50多家紧密型代理商,5000多处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地。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大兴安岭北奇神药业公司采用高效运营的管理机制,实现了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规划,本着“自强不息、跻身世界”的企业精神,恪守“保证质量求生存,提高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 ,面向新世纪,北奇神人正以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精神,狠抓产品质量,努力开拓市场,不断向着质量、规模、效益型的大型股份制集团公司的目标迈进。

    二、产品

    1、保健茶系列

    2、美容减肥系列

    3、强身壮阳系列

    4、植物提取物

    三、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小桥西路

    邮政编码:165000

    电子邮件:sale@beiqishen.com beiqishen@163.net

    销 售 部:张艳荣 客户支持:曹建伟

    电话:0457-2199072 7213055

    传真:0457-2192621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