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050
抗尿失禁药:成长的市场提供商机不断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1日 中国医药网
    


    ■ 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尿失禁(urinary incontinence,UI)是老龄化国家老年人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也是泌尿外科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作为一种临床常见疾病,尿失禁可由精神因素、神经系统疾病、分娩、外伤等引起,其临床表现为尿液间断性或持续性不由自主地从尿道流出。虽然尿失禁并不引起器质性病变,但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并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影响患者在社会中的正常交往,被称为“社交癌”。

    尿失禁的治疗包括非药物治疗和药物治疗。非药物治疗主要涉及对膀胱的自我训练,此方法疗程长,患者必须有坚定的毅力,需长时间忍受身体的不适。药物治疗可以很快缓释症状,调整患者的身心。因此,尿失禁的治疗以药物治疗为主。

    而另一方面,虽然尿失禁发病率极高,而且老年人口的不断增多,使老年性尿失禁的发病人数相对上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