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3199
看你寿命有多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1日 新闻晚报
     临睡前,我们总是希望能塑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让自己能平静入睡。有的人喜欢一室漆黑,有的人则爱点一盏小灯,你会选择把什么样的灯放在床边,伴你进入梦乡?从中可以了解你的性格。

    A、纸做的灯罩

    B、华丽雕像

    C、卡通造型

    D、乡村山野

    答案:

    选择A 你是个外柔内刚的人,平日总是不会经常表达自己的意见,因为你知道应该要让事情发展到某种程度,你再发言,才不会被当作乱放炮。所以你的容忍度颇高,即使到不能忍耐的时候,你还是会让自己去适应环境。可是,你很可能日益习惯压力的逼迫,无形中延展你的耐力,逐渐麻痹,也不知道真正的界限在哪儿。生活中你抵抗压力性最好,达到95%。

    结论:你会成为老寿星!

    选择B 遇到压力时,你会找其他管道来舒缓紧绷的情绪,让自己不会那么沉重。然后等到心情平静下来,慢慢思考解决方法,顺利渡过逆境。所以人家多半会误以为你一直过得很平顺,无风无雨,却不知你已经面对过不少困境,运用经验闯过了每一次关卡。你的生活抗压力性为86%。

    结论:你的生命较长。

    选择C 你有点讨厌麻烦的事,所以遇到一些突如其来的意外,会显得格外不耐烦,也有一点点担心不能处理得当。若是给你很有规律固定的工作,你通常都可以做得很好。可是一碰上别人对你临危受命,你就开始慌张起来。所以一定要有人陪在身边,你才会有安全感,有信心把事情完成,所以你的抗压性稍微弱了点,只有68%。

    结论:你的寿命一般。

    选择D 你很重视原则,多数时候都能够和别人合作,非常随和。可是你仍然有自己的底线,是所有人都无法逾越的。假使对方的要求超过你能接受的程度,又一点都没有讨论的弹性,那你可会受不了,以任何想得到的方法来抵制。或许双方兜个圈子来谈事情,就不会弄得那么僵,你的抗压性是45%。

    结论:你一定要保重自己!,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