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5225
花钱这样“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1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2.11
     不光顾竭力渲染“优惠”之地过去一见到优惠销售,LADY们就会产生购买冲动。久而久之,渐渐发觉“大减价”、“大出血”、“大甩卖”、“跳楼价”之类纯属骗人的鬼把戏。

    不去熟人那里买东西买熟人的商品有许多尴尬之处,一是不便压价,因为熟人已称“看在你我交情上,只收成本价”了;二是商品发生质量问题时不便找熟人“讨个说法”,更不便提出退货、索赔。

    光顾不讲价商店当商业竞争将不讲价商店推到消费者面前的时候,立即受到花钱最讲实惠的明智的工薪族们的青睐。

    错季购物冬季买夏季用品,夏季买冬季用品,商品处在滞销淡季,价格能够便宜许多。

    到大商场看,去小商店买这种看似奇怪的购物行为时下已不为少见。何以改变过去购物特别信任大商场的观念?市场开放以来,无论商店大小,进货渠道基本相同,商品质量也相当。

    处在黄金地带的大商场由于各项成本费用居高不下,相同商品往往价格高于其貌不扬的小商店。而且,小商店普遍服务更周到,挑选商品更方便、购物程序也没那么繁琐。

    (晓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