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8325
逛街妆化妆法细解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1日 《GOOD好主妇》
    

    漂亮MM要化漂漂的妆,穿漂漂的衣裳,还要走出门让人家看。可是化妆就要买化妆品,漂漂的衣服也不会自己飞到衣橱里,得自己上街去买,还有,要让人家看,还是得出门,那么,出门的时候MM们应该化什么妆呢?工作妆太清淡,PARTY妆又太浓烈,所以,还得专门设计一种逛街妆!

    1.上粉底

    选用具滋润、保湿效果的粉底,颜色则为接近肤色(切勿用过白的粉底)。 以少量,同一方向的方式均匀推开粉底。

    2.按蜜粉

    于整脸先轻按接近肤色的蜜粉,按一层紫色的蜜粉。蜜粉可定妆,不能怕麻烦省略。紫色蜜粉则有让肌肤呈现透明感的功效。

    3.画眉

    用灰褐色的眉笔在修过眉上绘出眉型,再以同色的眉色粉刷匀线条。

    4.眼部神采

    以紫粉色的眼彩打底,再用深紫灰色由睫毛处往上晕染,如有眼皮松弛或眼尾下垂情况,眼影则不要超出眼睛的宽度。用紫褐色的眼线笔在睫毛根部小心描绘出眼线,最后将睫毛夹翘,刷黑色睫毛膏,刷上睫毛即可。

    眼部楚楚动人,睫毛膏是不可少的,但为了不凸显眼袋或黑眼圈,所以不强调下睫毛部分。

    5.妆点朱唇

    使用珊瑚色的口红,填满唇部;再取些具亮泽感的润泽霜轻涂双唇。

    6.轻刷腮红

    用玫瑰色的腮红轻刷于两颊,可使脸部气色更佳。

    好了,一个靓丽的逛街妆就化好了,现在,叫上姐妹们——出门去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