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962
高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鱼粉、鱼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2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高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是专业经营进口鱼粉、鱼油和水产饲料的综合性企业。它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 ,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于国内饲料业和养殖业。

    高龙集团在国内独资拥有福州开发区高龙物流有限公司、福建高龙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州开发区高龙饲料有限公司,分别从事鱼粉、鱼油和饲料的进口销售和加工生产等业务。公司每年进口秘鲁、智利以及其他国家生产的红鱼粉和美国、俄罗斯等国工船生产的白鱼粉15—20万吨,占全国进口总量的15%—20%,2000年至2003年连续四年保持鱼粉进口量和销量国内第一。高龙公司拥有年产80,000吨水产饲料生产线和精炼20,000吨鱼油的机器设置。它是饲料行业的一支生力军。

    高龙物流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顺德、南宁设有分公司,并在天津、杭州、威海、郑州、昆明和贵阳等地建立了办事处和销售点,已形成了幅射全国的鱼粉、鱼油等饲料原料的营销网络和物流配送体系。高龙物流以“饲料厂取之不尽的原料仓库”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以“零距离销售”作为公司营销特色,以“物美价廉,质量可靠,保证供应”作为公司的服务宗旨,为国内的饲料厂提供最优质最可靠的服务。

    二、产品

    高龙红鱼粉

    高龙白鱼

    鳗鱼饲料油

    固态鱼油......

    三、联系方式

    高龙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Tel:010-68015705

    Fax:010-68411210

    Mail:colandbj@coland.com.cn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