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955
白城市马世甘草集团公司(主要产品:甘草系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2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白城市马世甘草集团公司,是白城市较大的一家新兴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始建于一九九六年,经过七年多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集甘草种植、开发、加工于一体的农、牧、工、商相结合的综合性实体企业,总资产达1400多万元,管理人员4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人,人工种植甘草已达1150多公顷,建立了三个国家基地(良种基地,、育苗基地、栽培基地)。集团设有:甘草基地开发公司、甘草制品公司、营销公司、企业策划公司、研究所及牧场等分支机构,真正形成了多个实业群体组织的集团企业。

    集团立足于技术创新,发明创造出"高畦密植育苗法"、"地道药材卧式横栽法"、攻克了育苗难、保苗难、起收难的三大难关。2000年马世甘草种植项目被列入吉林省"星火计划",荣获"科技致富工程奖"。同年,马世甘草基地被国家列为"甘草无公害中药材规划生产技术示范基地"。公司主导产品"马世"牌甘草茶,被国家专家鉴定为"国内首创新产品",荣获中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新产品奖;被国家绿色食品监测机构检验鉴定认证为纯天然绿色食品;荣获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交易)会金奖;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最佳产品畅销奖"。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集团在生产甘草茶、甘草片、甘草粉、甘草酒、甘草饮料、甘草瓜子等系列名优产品的同时,致力于甘草制品深加工的开发。甘草甜素、甘草黄硐、甘草皂甙等多种产品也即将问世.

    二、联系方式

    总 代 理:吉林省加得力广告有限公司

    电 话:0431-7650651 / 7650653

    0436-3236115 / 3243828(晚)

    传 真: 0431-7650651

    详请访问:http://www.gancaotea.com

    电子邮件:gancaotea@hotmail.com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普阳街吉达花园19栋2门701室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