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969
江苏省高邮市兆康制药厂(主要产品:健脾八珍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2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江苏省高邮市兆康制药厂(原高邮市医药保健品厂)是一个以开发祖国中医药宝库中的魄宝,研制健脾和胃,补治兼顾,标本兼治,内服和外敷相结合的专业中成药厂,主产品健脾八珍糕,疗效确切,剂型独特,20多年来行销全国700多家医药公司和医院,深受广大医药专家的好评和患者的青睐,曾被国家劳动部、财政部、国家计委等单位联合表彰为先进企业。

    本厂一直信守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帮助无数患者解除病痛,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从市委书记到平民百姓,感谢信络绎不绝,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在这几年的市场经济大潮中稳步前进,企业的经营质态良好,是金融部门和业务单位信得过的扬州市著名厂家,连续12年被扬州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99年应国家经委邀请参加昆明世博会,2000年又应邀参加西安中国东西部地区经贸洽谈会,均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我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北郊——位于京杭大运河畔、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高邮市区。在新的世纪,厂长倪兆珠和全体员工将以《健脾八珍糕》为先导,进一步开发研究中药产品,在此热情欢迎各位同仁联系指导,合作开发市场,为中华传统的中医药产品走进亿万家庭作出贡献。

    二、产品

    1、健脾八珍糕

    古名“八仙糕”,明代著名中医陈实功在其所著《外科正宗》一书中早有记载,并称“以服至百日,轻身耐老,壮助元阳,培养脾胃,妙难尽述”;清宫脉案及用药薄记载,清宫一直视“健脾八珍糕”为补益增寿良药。历朝竟相制备服用。乾隆40岁便开始服用,至其80余岁时,尤喜常服之;慈禧亦颇喜用之。300多年来一直享誉海内外。“健脾八珍糕”经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等若干医院多年临床使用证明:配方合理、工艺可靠、使用安全、无毒副作用。药理研究表明:“健脾八珍糕”具有健脾和胃;增强肠胃蠕动;调节胃酸PH值,促进胆汁分泌;增强抗疲劳及耐缺氧能力的作用,且具有较丰富的铁、锌 、钙、锰、钾、磷等微量元素,对小儿的生长发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有独特的抗衰老作用,是一种纯天然中药制剂。

    主治功能:

    主治因脾胃虚弱所致纳少泄泻,腹胀等症,对年老体弱,小儿脾弱,病后体虚者尤为有效。可作为食疗佳品,用以预防和治疗儿童厌食症及贫血症,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生长发育,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有独到的抗衰老作用。组方合理,药性中和,具有健脾和胃益气生血之功能,且补而不滞,补而不腻,燥而兼润。

    2、三香脾胃康药袋

    由江苏省中医学院著名教授王萍芬与我厂研制并临床多年,利用内病外治原理,使胃病患者(尤其是婴幼儿)无须吃药打针,即能达到康复效果。产品问世以来,深受广大患者欢迎。

    三、联系方式

    厂址:高邮市中山路180号

    电话:0514-4645504 4649841

    传真:0514-4064063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