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饮酒与健康 > 正文
编号:10344342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2日
     科学家早就指出,每天饮用一两小杯红葡萄酒可以保护心脏,减少患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危险。又有新的研究显示,喝些红葡萄酒也可以保护大脑免受老年痴呆症的侵害。

    瑞士巴塞尔大学的萨瓦斯坎(EgemenSavaskan)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在实验中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