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45348
首家女子医院将现身沪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8日 东方网
     医院不再只是看病的地方!本市第一家集美容、咨询、病房与时尚课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女子医院,即将在延安西路上诞生。

    新建成的真爱女子专科医院,院址为历史保护建筑,医院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老建筑风貌,而其服务项目,则由原先的妇幼保健扩展到心理咨询、妇科疾病、整形美容和女性肿瘤四大块。

    和单一的妇科、整形医院不同的是,女子医院有一项服务项目是推出“会员套餐”,申请注册了会员的女性可持会员卡来进行咨询、整容、看病等一系列消费,也可将卡借给身边亲朋好友使用,这样一来,在费用上便会打个折扣,相比起单一的服务要优惠得多。

    据悉,该院还将从各高校聘请一些社会学、心理学、女性问题等专家,定期在医院风景宜人处举办女性知识讲座等,并且开通12条热线,24小时接待来访来电,形成一个关于女性家政、健康、时尚知识的大课堂,用投资方的话来说:“来访的每一位女性,我们都会把她当成客户而非病人,我们的根本目的在于提升上海大都市女性生活品质,全方位打造现代健康女性。”

    青年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