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就诊指南 > 信息
编号:10345369
慢性前列腺炎能治愈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8日 健康时报
     河北省石家庄市杨先生:我今年29岁,一个多月前,由于小便刺痛、腰疼去当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慢性前列腺炎。在药物治疗下,有所好转。可是后来由于劳累、受凉,又感觉小便时很不舒服,腰部酸痛。去医院咨询说可能还是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人说这病根本就治不好,只能暂时控制。请问这病真的没法治吗?应该怎么办?

    答:卫生部北京医院泌尿外科王建业主任医师认为,对于慢性前列腺炎首先要搞清楚是什么病因引起的,一般来讲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此病是可以治愈的,但治疗时间相对来说需要长些。比如说用抗生素治疗一般疗程要3个月,每2周换一种药。治疗之外,注意锻炼身体,戒酒,避免进食刺激性强的食物等措施,过一段时间即可治愈。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