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41461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摘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9日 中国医药网
     新华社信息北京2月18日电 《上海证券报》公布的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摘要,内容如下:

    §1重要提示

    1.1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1.2董事张郁及授权委托董事张郁表决的董事郭家学在审议此次年度报告的董事会上均投弃权票,理由是:对本年度报告的会计师事务所背景不了解,无法对该报告发表反对或同意意见,建议2004年聘请国际性会计师事务所。请投资者关注。

    1.3董事郭家学、王小滨及独立董事蒋健未亲自出席董事会,分别委托董事张郁、顾悦悦及独立董事齐展代为出席并表决。

    1.4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的审计报告。

    1.5公司董事长朱保国先生、财务负责人安宁先生声明:保证此次年度报告中财务会计报告的真实、完整。

    §2上市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2.1基本情况简介

    2.2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3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摘要

    3.1主要会计数据单位:(人民币)元

    3.2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3.3国内外会计准则差异

    √适用□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万元

    §4股本变动及股东情况

    4.1股份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注: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曹文霞、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黎玉芳及原总裁、董事徐孝先所持高级管理人员股80,798股已上市流通。

    4.2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表

    4.3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介绍

    4.3.1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不适用

    4.3.2控股股东和其他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介绍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保国

    公司成立日期:1992年12月18日

    主要业务及产品:本公司生产经营中成药、口服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激素类片剂等。公司目前实际从事的业务包括:太太口服液、静心口服液等保健品的生产与销售,意可贴、舒氨西林、海舒必、安西林胶囊等西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91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