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5565
首都同行向全国护理同仁恭贺新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9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2.19
     编者按

    首都医护界的白衣天使在2003年春夏抗击SARS的斗争中,得到了来自全国医护工作者的无私支持,取得了抗击非典的重大胜利。

    在辞旧迎新之时,北京护理界发起了向全国护理同仁致以新年问候的活动。北京护理学会会长李淑佳、秘书长应岚代表北京市护理学会通过本报向全国护理同行致以新年的祝贺,北京各大医院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也寄来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语,向全国的护理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在新的一年里,《现代护理报》也将继续和全国护理同仁一道,奋发努力,开拓创新,共创新的辉煌!

    ★护理工作的辛劳与平凡,彰显着护士们的善良与杰出!新春佳节来临,北京护理学会代表北京护理界,通过《现代护理报》祝愿全国的护理同行们:

    新年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们的事业永远蒸蒸日上!
, 百拇医药
    同时祝《现代护理报》越办越好!永远做护士的知心朋友!

    北京护理学会会长李淑佳

    秘书长应岚

    ★恭祝全国医护人员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副院长王阶

    ★真诚地祝天使们新年快乐!

    经历了非典的人们,是不会忘记天使们的。在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经受了技能、意志、良心、医德等多重考验,天使的翅膀是圣洁的,天使的翅膀是沉重的。我们用圣洁战胜了忧虑和惊恐,受到国人超乎寻常的尊重。

    我们平凡又伟大,我们脆弱又坚强。

    我们平凡,整日从事着琐碎的工作;我们伟大,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用爱心抚平了一颗颗备受创伤的心灵;我们脆弱,哪怕是患者的一声“谢谢”也会让我们激动很久;我们坚强,笑对死的威胁而尽心挽救他人的生命。
, 百拇医药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让我们带着愉快投入到工作中,并把这愉快带给我们的病人,带给我们的亲友,带给憧憬美好生活的人们。

    愿天使的翅膀永远圣洁!

    愿天使的翅膀永远轻盈!

    北京回龙观医院护理部

    ★善良的心插上天使的翅膀,飞在生命的两旁,播撒爱和生的希冀。选择了护士职业就意味着奉献,护士的快乐在于她给病弱者带来关怀和希望。

    北京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全体护士向全国护士姐妹们恭贺新春,愿天使的翅膀历经风雨,愈见坚强!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护理部主任张学军
, http://www.100md.com
    ★钟声是我们的问候,歌声是我们的祝福,白云是我们的贺卡,快乐是我们的礼物,我们的生活需要阳光、空气、爱和平安!愿所有的天使天天快乐!

    北京天坛医院护理部

    ★爱在左,关怀在右,走在事业的征途,随时播撒生的希望!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林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与哀愁。

    风载着醉人的钟声,携着圣洁的白云,捎去我们满心的祝福———愿所有的护士姐妹,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拥有新的梦想,祝新春快乐!

    北京市顺义区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亚平

    ★护理工作的辛劳与平凡,彰显着护士们的善良与杰出!

    祝福全国勤劳、平凡、善良且杰出的护理同仁新春快乐、健康如意!!!
, http://www.100md.com
    北京民航总医院护理部主任贾金霞

    ★祝全国护理界全体同仁:

    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护理部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让我们共同成为人类健康的卫士、圣洁的白衣天使。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全国各地的姐妹们在南丁格尔精神的指引下,来年工作更上一层楼,并祝全体同仁身体健康、阖家美满。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护理部主任助理杨悦

    ★姐妹之家、天使园地、携手共进、中华第一。

    中国中医研究院望京医院
, 百拇医药
    护理部主任陈晶

    ★阳光里,我们是静静绽放的白玉兰

    阴霾中,我们是驱走寒冷的阳光

    我们不是天使

    却有天使般圣洁的心灵

    我们不是战士

    却有战士般坚定的信念

    新年伊始

    愿我们的护理事业更繁荣

    愿每一位护理同仁健康快乐

    永远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 http://www.100md.com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银雪

    ★静淡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在新的一年,让我们在自己的最佳位置上,使我们心目中的世界变得更加和谐而安宁。

    北京空军总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新华

    ★祝全国护理姐妹:新年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

    永远如天使般美丽!

    北京和平里医院皮巧云

    ★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去保护人民的健康。

    祝全国的护士姐妹们健康、快乐!

    北京清华大学玉泉路医院

    护理部主任潘淑琴
, http://www.100md.com
    ★我们用天使般的微笑、科学的服务送走了SARS肆虐的2003年,我们以真诚的微笑、百倍的自信迎来了充满挑战的2004年,祝各位护理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常相伴,幸福到永远!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华

    祝愿全国的护士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共同为护理事业再创新佳绩!

    北京煤炭总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军

    ★写给我们的战友,我们的姐妹们:

    在大自然把灾难无情地赋予社会、危害人类健康时,医护人员用生命展示给患者一个有情的世界。在非典肆虐京城的季节里,我们在抗击非典一线度过了护士节、母亲节。患者的康复是鲜花、是掌声;亲人的理解、社会的支持是珍贵的礼物。面对脆弱的生命,我们放弃自我,表现出“以人为本,珍爱生命”的职业情操,我们凝聚了人性人情的力量,我们昭示出责任道义的光芒。

    向全国护士姐妹祝以节日祝福!

    北京垂杨柳医院护理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