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45653
匈牙利“治牙旅行”质优价廉英国人舍近求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0日 医业网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2004年2月12日讯: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称,越来越多的英国人舍近求远,跑到匈牙利去治疗牙患,因为在匈牙利进行相同的治疗所用的花费仅为英国本土的十分之一。根据这个报道,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不少牙医已经不仅为那些前来治疗的外国人提供医疗服务,还为他们订购机票、联系食宿。这一切的费用加起来也比在英国国内治疗还便宜。

    远赴匈牙利治牙的英国人多半是进行补牙、牙冠和牙桥手术的。在英国做一个牙冠要950英镑,而在匈牙利只要150英镑。补一颗牙在匈牙利只要580英磅,而在英国要近两千英镑。

    布达佩斯一家诊所的老板科诺特·阿提拉在接受采访时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