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47288
酒店变医院客房变病房北京同仁医院分号开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4日 医业网
     《北京日报》2004年2月23日讯:位于北京崇文门十字路口东北角的“金朗”大酒店在沉寂了一年多之后重新开张,不过主人已经换成了隔街邻居同仁医院,一间间标准客房也改头换面成了病房。

    去年4月23日,同仁医院斥资3.36亿元,竞拍成功负债经营的北京亚视金朗大酒店,改善医院的就诊环境。近年来,同仁医院人满为患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日门诊量高峰时超过5000人次,病人看病住院要等好长时间,号贩子更是屡禁不止。

    同仁医院斥巨资收购“金朗”成为自己的东院,并投资9000万元对其进行了重新改造装修。记者在同仁东院看到,除了15间手术室外,医学美容中心、隐形眼镜中心、怡然堂药店、白内障和近视眼中心门诊、体检中心、中医科、美容中心等也迁到了这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