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手机与健康
编号:10347350
韩国LG推出新款“按摩手机”备受青睐(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5日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韩国LG电信日前推出利用手机振动享受按摩的“手指振动刺激器”,备受大众青睐。此前,韩国曾推出过“手机禁烟”、“手机减肥”等服务,但因消费群有限而没能引起很大反响。与这些服务不同,此次推出的“手机按摩”因男女老少皆能受益而人气飚升。

    据韩国《好日子》报2月23日报道,“手指振动刺激器”一次可以使手机振动3至4分钟,使用者可以利用这种振动按摩手指或手背、脖子等处的僵硬肌肉,因为这种振动能有效缓解肌肉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可防止因频繁使用电脑而导致的手指、脖子等处肌肉的病变。此外,“手指振动刺激器”在按摩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扬声器产生低频,生成让人感觉自信和满足的内啡肽(endorphin)成分。

    LG电信推出的“手指振动刺激器”可以在LG电信无线因特网(ez-i)下载,每次使用费为2千韩元(约合人民币13元)。(赵雪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