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压力 > 正文
编号:10347419
压力太大川大华西医院六名“天使”雇起保镖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5日 医业网
     中央电视台2004年2月25日据《成都晚报》讯:“报告!我已经把成医生(化名)安全送到家,并叮嘱其晚上轻易不要出门,如有人敲门,要确定安全后再开;已约定明天早上7时30分,我去家里接他。预计明天上午有5台手术,下午上门诊,我将全程近距离守护……”

    昨日下午6时,记者在川大华西医院行政管理办公室内碰到了一个身高近2米的壮小伙,他正一边揉腿捶腰,一边向上级汇报工作。他,就是该院为屡遭“死亡威胁”的医务人员特设的“天使保镖”之一小陈。

    天使苦叹:“压力太大!”

    “有幸享受”贴身保镖的成医生情绪低落,除了苦叹一句“压力太大!”再也不想多说这件事。

    据“保镖”小王介绍,由于之前已经有医生受伤的先例,目前屡遭恐吓、威胁的成医生感觉缺乏安全感,从住院部走到门诊部的路上,只要眼前出现陌生人,成医生便会莫名紧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