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5593
□开心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5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2.25
     客气的马

    昨天你骑马骑得怎样?

    不太坏。问题是我那匹马太客气了。

    太客气?

    是呀。当骑到一道篱笆时,它让我先过去了!

     打灯笼的蚊子

    两个刚抵达纽约的苏格兰移民在旅馆过夜,他们整个晚上被蚊子搅得十分恼火,其中一个说:“仙蒂,用被子蒙住头,蚊子就咬不到我们了。”

    过了一会儿,仙蒂伸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这时他看见了以前从未见过的萤火虫,于是他叫道:“上帝啊,蒙住头也没有用,蚊子打着灯笼找我们呢。”

     勤务兵

    非洲某国,有个退休上校遇到他在军中时的勤务兵,勤务兵也刚好退役了,于是少校就雇他作男仆,并且吩咐他像以前一样每天早上八点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八时,这位勤务兵走进他主人的卧室,叫他起床,然后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说:“姑娘!该回家了!”

     驾驶执照

    老张一直在交通部门负责发放驾驶执照,退休以后在居委会发挥余热,帮助办理结婚证。没想到上班没儿天,群众意见倒不少。

    居委会主任向老张了解情况,老张挠着头说:“都是咱不好,办驾驶证惯了,有人来办证,我总爱问,是准备搞营运,不是想过过瘾。”

    (李茜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