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7859
[天津市肿瘤医院]美国著名乳腺癌外科专家来津手术演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6日 央视国际
    

    日前(2月24日),来自北京、广州和贵州6个省市的百余名医生在天津市肿瘤医院学术报告厅通过ATM网观摩了由美国著名乳腺癌外科专家、美国乳腺外科协会董事会主席、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医学院乳腺中心主任Harness 教授和市肿瘤医院乳腺癌专家方志沂教授共同进行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乳腺肿瘤微创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切除活检手术演示。天津市肿瘤医院是全国乳腺癌防治研究牵头单位,且已积累我国最多乳腺癌系统诊治病例达16000余例。多年来,该院开展了乳腺癌的综合治疗、保乳治疗、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和自体组织乳房再造等高新技术并达国际先进水平,同时注意加强与世界先进医疗机构交流,不断提高诊治水平,促进了肿瘤学科与世界先进接轨和整体发展。

    医院咨询电话:8008180388

    (李运红 摄影 张世彤),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