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原料
编号:10435193
供:山东三维大豆蛋白有限公司供大豆低聚糖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7日 康易
     山东三维大豆蛋白有限公司

    我现在不在网上

    详细说明:

    大豆低聚糖以称大豆双岐因子,其主要成分为水苏糖、棉籽糖和密二糖等,其中水苏糖和棉籽糖属于功能性低聚糖,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双岐杆菌增殖因子,双岐杆菌是人体中最重要的有益菌,它能改善肠道环境,对人体具有微生态的保健作用。

    大豆低聚糖具有低热值、低甜度、无胆固醇、耐热、耐酸等特性,可广泛应用于各种食品和保健品中,用来制作饮料、糕点糖果,冷饮、面制品、保健食品、婴儿用乳粉等。是糖尿病人、肥胖病人的食用佳品,同时低聚糖还是人体有益菌群---双岐杆菌的主要营养。

    发布时间: 2004年02月26日

    有 效 期: 2004年05月26日

    公司名称:山东三维大豆蛋白有限公司

    联系人:仓恒浩

    电 话: 86 539 8699 799

    传 真: 86 539 8699 798

    办公地址: 中国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

    邮 编: 276036

    http://www.danbai.co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