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0871
美容健肤 引领时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1日
     领导潮流的美容观念之一就是用科学的方法让美丽经得起考验,因而带来了美容化妆品的新潮迭起、美容技巧的日臻完善以及审美意向的成熟理性。以下便是2000年最新的国际美容健肤时尚:

    备受瞩目的酵素美容

    酵素美容品被誉为“返老还童、永葆青春”的佳品。胶原酶、透明质酸酶能抑制皮肤老化,参与角质层新陈代谢、增白皮肤;核糖核酸小体有催化蛋白合成、提高皮肤再生能力的神奇功效;D型组织蛋白酶、糖苷酶不但能防治、防止灼伤和黑色斑的形成,还可起到保温、抗皱、防治粉刺的作用。

    尽显风流的脑素肽

    脑素肽是从动物脑部或同脏器官中提取的一种活性物质、它具有防皱、防秃、止痒,甚至扩张血管的功效。目前,日本已开发出脑素系列产品,如脑素肽晚霜、止痒花露水、防冻霜、斑秃霜等,极受消费者的欢迎。

    风潮涌动的茶多酚

    茶多酚是目前中国开发出的最为高级的天然化妆品。美容专家认为,茶叶中的多酚类物质的分子量一般都在300至500之间,极易被皮肤吸收,具有较好的透气吸收功能,其活性稳定。这种无毒、无刺激的天然植物精华被专家们一致看好。

    生机盎然的鱼蛋白质

    鱼蛋白化妆品是由深海鱼类的蛋白质和部分矿物质及维生素组成的。鱼蛋白质具有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皱纹、改善皮肤老化的功效。美国美容界对鱼蛋白质化妆品推崇备至:“如果你30岁时使用鱼蛋白质化妆品,即使过了40岁,仍然能保持皮肤的弹性与应有的厚度,不但皮肤不会下垂,而且不会松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