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0963
京城9月上演发型大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4日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获悉,9月2日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北京市《审美杯》第十七届发型、化妆大赛”,届时还将举行秋、冬季发型发布会。

    据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汝奎介绍:“目前已经有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共设有男士无缝推剪、吹风造型;男士板寸造型;女士中长碎发剪吹;女短烫发剪吹;外翻造型等13个项目,获奖率达55%。同时,还将组织大型展示表演,具有很强的消费引导性和观赏性。”

    本次比赛无论是比赛项目的设置,还是比赛规则和方法都采用国际比赛的标准,使北京市的比赛逐步国际化。为了突出技术性与创意性相结合,此次比赛在项目上也做了较大的修改,增加了展示基本功项目的比赛,目的是加强技术基本工的考核,在此基础上选手可自由发挥,积极创意。(赵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