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1067
只要工作不要长胖的5个点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6日
     许多Office Lady增肥不知不觉,这是因为人一旦工作压力增大、时时充满焦虑,往往会藉由无意识的吃喝来解决压力,所以浑然不觉增加了许多的卡路里。

    以下就是几个让你工作压力大时不找东西吃的小点子:

    1、尽量穿正式服装上班:

    上班穿着职业装,态度自然严谨,于是不得不减少想吃零嘴的念头。而穿宽大的休闲服或恤衫会让人心态懒散,如果上班有野餐的感觉,怎么会不想吃东西呢?

    2、办公室不放食物:

    办公室不放食物让你“眼不见为净”。也别找借口出去买东西来吃。

    3、工作中要记得休息:

    站起来动一动、走一走,伸展四肢筋骨,做几个深呼吸,可以化解你吃的欲望。

    4、午餐外用:

    中午给自己找理由走出办公室,找点外务,或跟朋友约在某个情调不错的餐厅见面,换个环境,动一动,透透气。

    5、拟订每周烹调计划:

    要是把一周的烹调计划都订好,想要的都可期待,就不会情不自禁到哪天中午忽然想喝甜汤或蛋糕就买来吃,避免重复跳入增肥陷阱。

    与其事后痛苦减肥,跟自己的意志力对抗,不如未雨绸缪,现在就清除周遭的诱惑,加油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