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1114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4日 京报网
     因为曾在时尚杂志工作的缘故,见识过很多美女。可无论是明星也好、模特也罢,镜头前面吹弹欲破的肌肤,卸妆之后却一惯蜡黄,兼有几粒青春痘点缀其间。如果就这么走出去,怕真的会被茫茫人海淹没。而从那一刻起,我也终于明白,原来所有的自然美,都是被精雕细琢出来的。大街上那些看起来透明一样的皮肤、娇嫩欲滴的红晕,其实还?

    是的,透明的皮肤可以用特薄的粉底加上丝绢一样的散粉轻扑出来;至于那若有似无的娇嫩红晕,则需要几种胭脂细细调和。嘴唇是不能直接用唇膏去涂抹的,一个小小的唇笔沾上少许后一点一点去染才能红得自然,最后还得涂上一层亮亮的唇油,效果必须是无比天然的湿湿模样,好像下意识咬了一下之后缓缓泛起的红色涟漪。

    于是街上无端多出来许多清纯的美女,每一个看起来都好像一点没化过妆的样子,其实或许呆在镜子前的功夫多过1个小时。但无论如何,2003流行的便是这样的精雕细琢后的“天生丽质”,你也想试一下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