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前列腺 > 信息
编号:10351175
彻底根除复发性湿疣、非淋、前列腺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8日
     快速彻底根治复发性湿疣、疱疹及非淋菌性尿道炎

    卫生部权威医院——专治复发性顽疣

    尖锐湿疣:属于乳头瘤病(HPV)所致,好发于男女生殖器、肛周、初起为淡红色丘疹,渐成菜花状、鸡冠状,如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很容易反复发作,最后导致癌变

    一、哪些人必须做检查和治疗

    1、生殖器出现小红点、小丘疹。

    2、口腔舌底根部有菜花状、鸡冠状增生物。

    3、生殖器、肛门出现菜花状、鸡冠状增生物。

    4、和疣体患者有密切接触者。

    5、有外遇,同时阴部皮肤出现裂口、破损者,此时最容易感染疣体。
, http://www.100md.com
    6、以下是疣体患者复发的先兆,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反复发作。

    A 近期感觉生殖器病灶附近偶有痒感;

    B 生殖器总有一层白色分泌物,且很难洗净;

    C 原病灶处皮肤颜色不正常、呈灰色、暗紫色;

    D 肛疣患者,近期肛门周围不定时有痒感;

    E 做过激光、冷冻、微波后病灶处皮肤仍凹凸不平。

    二、为什么容易复发?

    1、病灶处皮肤免疫力低下:由于盲目的激光、冷冻或多次的涂抹药造成局部皮肤深度和大面积反复的灼伤。 导致皮肤抵抗力低下,扼制不住病毒的复制。
, 百拇医药
    2、有根:一般药物、激光、冷冻很难将疣根清除干净,尤其是激光,冷冻后很容易将疣根扩散,使以前一个根变成两个或多个以上。

    3、医生缺乏耐心,细致和经验:有的疣体小得几乎用肉眼看不见,有的疣体长在特别隐蔽的地方,很容易被遗漏,这些都是直接造成死灰复燃,再次复发的原因。

    4、缺乏规范的步骤:哪个部位的疣体应先去掉,什么样的疣体应后去掉,什么样的疣体应立即去掉,什么样的疣体暂时还不能去掉等等。这些步骤都很关键;否则只能是延长治疗时间,造成病情反复。

    5、用药不当:用药没有针对性和药量不足,造成体内病毒没有清除干净。

    6、患者体质差:有好多自身有糖尿病、肝病或经常容易感冒等这一类体质差,同时也有疣体的患者,在治疗时没有完整的方案,很容易复发。

    7、再感染:夫妻一方治愈了,而另一方是病毒携带或亚临床感染者,通过接触,导致复发。
, 百拇医药
    8、不听医嘱:患者不禁房事,不忌剌激性饮食。

    三、怎样才能根治?

    在不损害皮肤的前提下去掉疣体,同时彻底清除体内的病毒,当病灶处皮肤免疫恢复正常了,这样你的病也就根治了。

    1.祛疣:采用欧美进口“疣特”一分钟无痛免费去疣。

    2、全身灌注:以最新进口杀HPV病毒针剂静滴,杀灭体内乳头瘤病毒,使疣体枯萎、脱落。

    3、口服中草药“速效排毒散”彻底清除体内病毒

    4、基因免疫法:对体质较差的患者,用局部结合全身的免疫疗法,使其产生抗体扼制病毒再生,达到终身免疫之功效,永不复发。

    同时对久治不愈的淋菌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疱疹、前列腺炎等性传播疾病,实行专科专治,疗程短,一次性治愈。
, 百拇医药
    生殖器疱疹: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所致的性传播疾病,好发于阴部。先为群集或单个水疱,后糜烂或浅溃疡,结痂愈合,自觉灼热疼痛,病程较短,且反复发作。如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最终导致癌变。

    怎样才能彻底根除疱疹?

    1、本院用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用特效杀(HSV)病毒针剂静脉点滴,杀灭体内HSV病毒。

    2、选用《强力排毒剂》纯中药口服液,彻底把体内HSV病毒排出体外。

    3、对体质较差的患者,用局部结合全身的免疫疗法,终身免疫剂,使其产生抗体扼制病毒再生,永不复发。

    专家承诺:对久治不愈失去信心的患者,实行信誉卡跟踪服务,如偶有复发,可免费治疗,绝对尊重患者隐私。

    非淋菌性尿道炎和前列腺炎为何难治愈
, 百拇医药
    长期被医学界视为难题的非淋菌性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预防和治疗,目前被北京中医学院专家门诊部专家教授解决,由他们研制了系列口服液结合针剂,渴望解决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用药无效、无药可医的历史。

    因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所引起的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是一种发病率高、传播性强对身体危害特别大、而又难以根治的传播性疾病,尽管西方医学家发明了众多高效抗菌药,但由于非淋菌性尿道炎是80年代才分离出的介于病毒和细菌之间的一种特殊生物感染,一般抗菌素本身对其作用甚微,特别是男性患者,一旦感染后病原体侵犯尿道,往往会引起前列腺炎、附睾炎等多种并发症,严重者可导致肾盂肾炎等。以至久治不愈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精神和身心痛苦,作为以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研究为主的专业研究学院,经过大量传统配方,反复筛选、调整、结合现代“亲和”理论,用纯中药精制而成的系列口服药,有效地解决了这一医学难题,不但对非淋菌性尿道炎有特殊疗效,而且对非淋菌性尿道炎引发的前列腺炎、附睾炎以及尿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具有理想的效果。

    本院实行专科专治、见效快、不易复发!对久治不愈失去信心的患者实行信誉卡跟踪服务

    电话:010-68229470(男)

    010-68285961(女)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25号地铁公主坟西北出口

    北京光明中医学院中医专家门诊二楼内六科

    邮编: 100036, 百拇医药